阎法兲涳

死亡笔记if线:夜神月的复活

“琉克,月是你杀的吗?”死神大王拨弄着椅边琉克带来的苹果。


“这,这,”琉克单膝跪地,强大的压迫感让他抬不起头,“是,是,是我……”


“人类里还有个这么好玩的人啊!真是想见见呢!可是没想到,”死神大王瞪着琉克,紧握着苹果的手上显出道道青筋。“beng”地一声,苹果像是被炸开一样被死神大王捏碎了。死神大王站起来,一脚踩在琉克的背上:“没想到你这家伙把他给杀了!”


琉克直接磕了几个响头:“大王饶命!大王饶命!”


“哼!”死神大王往身后一转,带得长长的披风摆动起来,“给我把夜神月带回来!”


“是,是!”琉克连滚带爬地逃走了。


过了一会儿,琉克把月的灵魂带了回来:“大王,请看,这位就是夜神月!”


死神大王转身看了看月,笑了笑:“这副书生样,实在是看不出来像干出这种事的人啊!”


“我已经死了,你还想说什么呢?”夜神月对死神大王毫不在意。


“居然不怕我,果然非等闲之辈!”死神大王拍手叫好,“你的事我从琉克那里听说了,我对你很感兴趣,像你这种人死了实在是太可惜了!”


“所以呢?”


死神大王转身去取椅边放着的死亡笔记,交到了夜神月手里:“我可以破例让你复活,回到现实世界。当然了,为了避免引人注目,你会转世成别的人。我对你只有一个条件,复活后,拿着这本笔记称霸世界,成为世界的神,而且——”


死神大王扣下自己的右眼,然后直接捅进了夜神月的眼睛里!夜神月发出痛苦的叫声,倒在了地上。一阵红光过后,夜神月暂停了吼叫,他慢慢爬起身,抚摸着手里的笔记,右眼闪烁着瘆人的血色红光:


“我很乐意!”

评论(4)

热度(2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